我长了两年的痘痘了,很不是滋味啊,可是为什么我用洗面奶洗完脸后,一会脸上就出现掉皮,还有摸起来比较干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痘痘是由于多种因素导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抗菌药物罗红霉素,甲硝唑,和维A酸类药物,外用维胺酯维E软膏,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那请问掉皮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还在吗
这个是干性皮肤加洗面奶的原因,可以考虑保湿的护肤品
跟营养没有关系吗?
没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