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长了两年的痘痘了,很不是滋味啊,可是为什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我长了两年的痘痘了,很不是滋味啊,可是为什么我用洗面奶洗完脸后,一会脸上就出现掉皮,还有摸起来比较干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痘痘是由于多种因素导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抗菌药物罗红霉素,甲硝唑,和维A酸类药物,外用维胺酯维E软膏,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请问掉皮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还在吗

这个是干性皮肤加洗面奶的原因,可以考虑保湿的护肤品

跟营养没有关系吗?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