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黄体*后多长时间会来例假?
刘兵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庄河市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工作,擅长胃炎  高血压  哮喘等疾病的治疗。

我月经两个月没来了,去医院医生给我来了五天的黄体*,而今天已经吃了第三天了,还没来例假,我想问一下大概吃黄体*多长时间一般会来例假

病情分析:闭经:注射黄体酮每日3~5mg,6~8日为一疗程,总剂量不宜超过300~350mg,疗程可重复2~3次。 意见建议:  口服或阴道给药:1次100mg,早、晚(睡前2小时)各1次,每周期连续10天(一般在周期第17~26天)。

医生给我拿的是黄体酮胶囊,每次吃两粒,我已经吃了三天了,但是还没来例假,如果我吃完五天还没来例假是不是就是我身体有问题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