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童2岁半,今早起床脖子上不知是自己抓的
房传军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临沂市人民医院 擅长:中医理疗,按摩针灸,急救

你好,男童2岁半,今早起床脖子上不知是自己抓的还是发出的红印,然后不知为啥有些呕吐,吃下去就翻出来了,精神状态很好!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宝宝是消化不好的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喝点妈咪爱和复方胃蛋白酶散加以改善,祝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今天是否喝粥清淡点呢?那请问脖子里的看上去是什么呢

是湿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