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男童2岁半,今早起床脖子上不知是自己抓的还是发出的红印,然后不知为啥有些呕吐,吃下去就翻出来了,精神状态很好!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宝宝是消化不好的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喝点妈咪爱和复方胃蛋白酶散加以改善,祝健康。。
那今天是否喝粥清淡点呢?那请问脖子里的看上去是什么呢
是湿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