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十个半月,昨天半夜不知道怎么就吐的肚子里什么都没有了!今天是拉肚子,拉的是黄黄的,稀稀的粑粑!今天一天还不吃奶,吃了过一会就要吐奶,这是怎么了?很着急呀!担心!!?
病情分析:考虑是着凉或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意见建议:可服用思密达妈咪爱小儿健脾散鸡内金散治疗注意要宝宝多喝水母乳喂养的妈妈饮食要清淡禁食生冷刺激食物。
你说的这些药是选一种吃就可以了吧,不是都要吃吧
用一种的
你好?在不在
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