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13做的爱。应该8月27来例假9月2号来的。然后10月3号来的。这样不会再怀孕了吧 就8月12、13那一次同居。直到现在。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没怀孕的 意见建议:不知道你平时月经是否正常的呢,以后同房是要采取一些避孕措施的
一直就是来例假都是错后两天 有时候错后一星期。我这种情况真的不会怀孕啊
这个是要观察看看的,现在是没的
从那以后没有同居过。现在老是打嗝怎么回事啊 胃也难受
可能是胃炎的啊
肚子鼓鼓的 难受 打嗝 有时还打不上来
是的,可以先避免受凉的,
肚子跟怀孕似的。不会怀孕吧 来两次例假了 就不会怀孕了吧 怀孕了还会来例假吗。有没有这样的例子
一般不会的
宫外孕的话 也不会来例假吧
是的,
那我肚子鼓鼓的 真难受 刚刚胃难受了。吃了个药
要注意的,少吃一些
吃的也不多 就是鼓鼓的肚子跟怀孕似的 我担心死了
见过怀孕还来例假的嘛
肚子自己咕噜。
不会的,这个是肠道的问题的
那为什么肚子鼓鼓的 让人以为跟怀孕似的
可能有腹胀的啊
肚子跟闹肚子一样 我说的这种情况真的不会怀孕吗
现在不考虑的
一直没有同居
都这么长时间了 还会怀孕嘛
一般是可以怀孕的
来两次例假了 还会在怀孕啊 ?
我是说你以后可以怀孕的,你现在是不会的
哦。我是肯定不会怀孕的对吧
是的
那我现在为什么会有胸胀的感觉呢
我还有一个星期就来例假了
在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