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急!!!请妇产科的医生帮忙看下化验单!
陈南宁副主任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汉中市中心医院 擅长:男性病泌尿系统疾病、男性病、前列腺疾病,阳痿、早泄、及男女不孕不育,妇科疾病.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脱出、四肢麻木、偏瘫、顽固性失眠、头痛、坐骨神经痛、等颈肩腰腿痛!

怀孕26周3天,今天去测了糖耐量,是空腹抽血,然后是75克的糖水加300毫升的水喝的,空腹值是5.2一小时后是9.7两个小时后是8.5医生看完化验单说我的超标了,说空腹5.1就可以确诊为妊娠糖尿病了?如果是该怎么办呀?

病情分析:你好,“糖筛检查”是指育龄妇女妊娠期间糖尿病筛查的简称,正常值标准为:空腹5.6mmol/L,1小时10.3mmol/L、2小时8.6mmol/L、3小时6.7mmol/L,其中有2项或2项以上达到或超过正常值,则可诊断为妊娠期糖尿病,仅1项高于正常值,则诊断为糖耐量异常。就你的检查看,属于正常的范围。没有妊娠糖尿病。放心好了。不必理会医院医生的说法。 意见建议:因为发帖咨询不能了解到您更多的健康信息,考虑到您的情况,建议您使用我的电话咨询服务。通过电话问诊才能更进一步了解您的情况,从而给出有效的诊疗方案。希望对你有更多的帮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最后一项会不会有点偏高呀?

8.5不高的。即使高也最都属于糖耐量异常。不属于糖尿病。不必担心的。

那该注意什么?

最主要就是饮食控制,就是要少食多餐,但要注意营养均衡,不要吃淀粉类食物,早餐可以吃全麦面包加牛奶。水果在两餐之间吃,不要吃甜食。建议您使用我的电话咨询服务。通过电话问诊才能更进一步了解您的情况,从而给出有效的诊疗方案。希望对你有更多的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