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这个月6号来月经,本来是正常的,今天23
高香红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我这个月6号来月经,本来是正常的,今天23号,又来月经,我来月经4年都没出现这种情况,是不是得病了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是内分泌失调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有无去医院做内分泌检查那?目前建议去医院做个内分泌检查,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熬夜多

建议检查内分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