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月6号来月经,本来是正常的,今天23号,又来月经,我来月经4年都没出现这种情况,是不是得病了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是内分泌失调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有无去医院做内分泌检查那?目前建议去医院做个内分泌检查,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我熬夜多
建议检查内分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