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上个月去医院里检查致畸五项发现弓形体和风疹病毒igm都是阳性,我没感觉哪里不舒服,医生也没给我开药,只说让我两个月后再来复查,请问为什么等那么久,难道不治会自愈吗?好担心啊,好想要个属马的小宝宝,我还有机会吗?还有我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吗?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麻烦医生给我详细的解答,感激不尽!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复查就是孕28周左右进行三维彩超的检查的,这个也是初步的观察一下孩子是否存在畸形的, 意见建议:因为风疹病毒和弓形虫的病毒的感染,孩子容易出现畸形,如兔唇,或者先天性脊柱裂的。
我还没怀孕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