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做的人流,现在快来月经了,小肚子特别疼,以前从来没这样过。之前复查时说子宫里还有点血块,说来完月经就没事了,我现在肚子疼跟血块有关系吗?还是人流后得后遗症?
病情分析:你好,之前复查时还有血块,应该早已经流出来了或吸收了,现在来月经有肚子痛,考虑是痛经,有可能与血虚、血瘀或炎症等有关。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复查一次,做B超看子宫及盆腔内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