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在一年前的一年内做了一次药流,两次人流,当时也没有怎么休息和调养,身体还可以,月经也还好,可是半年后,月经量就好少颜色又淡,天数都只在两三天内,而且面色黄,皮肤看起来好差,,医生能告诉我,怎么办啊,现在非常后悔,这样会不会老的非常快啊,怎么调皮肤都调不好吗?还有会不会影响生育啊,好想生个健康的宝宝,还有自己明显看着老了好多,月经又不好,医生能告诉我,再也回不到从前的状态了么?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月经少可能有以下原因:常见的是内分泌原因,如各种激素分泌异常或不排卵等;另外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 意见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请问医生检查这六项一共要多少钱啊
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嗯,好的,谢谢
您好;不必客气,祝你康复
谢谢!
您好;不必客气,祝你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