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有好多血块下来
文金明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邯郸大学校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乳腺增生,胃病腹痛,中风偏瘫,食道癌症、胃部的疾病,风湿病,男科:阳痿早泄,遗精,前列腺的疾病。心理科:抑郁症,心理障碍等。

我9月6号做的人流、10月17号来的月经、今天第三天、吃了晚饭肚子突然间好痛、大概痛的有半个小时、有一个6到8公分的大血块下来、还有好多小血块、这些血块下来肚子就不痛了、这样正常吗?

病情分析:你这样有可能和子宫内的残留有关,淤血 意见建议:应该注意保证睡眠,合理的休息,可以适当的保养气血,注意观察一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小血块还是很多、血也很多、我半小时换一个卫生巾、请问这样要持续几天?

一般的2–3天

半个小时去一次厕所、、那这样不是没办法上班啦!

医生我头晕的很、房间走到厕所都晕根本不能站起来行走、是这么回事?

请快回复、谢谢

这个必须注意合理的止血,补养气血

我上次流产后的医生开的药我还没吃完、我现在可以吃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