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月6号做的人流、10月17号来的月经、今天第三天、吃了晚饭肚子突然间好痛、大概痛的有半个小时、有一个6到8公分的大血块下来、还有好多小血块、这些血块下来肚子就不痛了、这样正常吗?
病情分析:你这样有可能和子宫内的残留有关,淤血 意见建议:应该注意保证睡眠,合理的休息,可以适当的保养气血,注意观察一下
小血块还是很多、血也很多、我半小时换一个卫生巾、请问这样要持续几天?
一般的2–3天
半个小时去一次厕所、、那这样不是没办法上班啦!
医生我头晕的很、房间走到厕所都晕根本不能站起来行走、是这么回事?
请快回复、谢谢
这个必须注意合理的止血,补养气血
我上次流产后的医生开的药我还没吃完、我现在可以吃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