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两个月宝宝不知道是 受凉还是积食,昨天下午呕吐,黄疸都吐出来了,吐的浑身没劲,头都抬不起来,今早吃奶又吐了 ,一直到现在也没吃东西,请问医生如何诊治啊 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考虑受凉或胃的问题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首先避免受凉及吃一些妈咪爱的,看看是否有腹胀的
没有腹胀,小肚子瘪瘪的,吃妈咪爱能好吗 我们要不要去医院呢
可以吃看看的,不好转是要去医院输液的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