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心脏上侧和心脏下侧偶尔会有疼痛,有时候上侧疼痛有时候下侧疼痛,像针扎似的,一个月会有一两次,有时候疼半小时左右有时候几分钟就好了,也没感到有什么不适,疼的时候身体各个方面也没什么不适,请问医生我这怎么回事啊,不会是心脏病吧。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神经性疼痛引起的症状,一般和着凉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布洛芬和卡马西平治疗看看,平时多热敷治疗,应该不是心脏疾病引起的
这个着凉是因为穿的少吗?热敷怎么敷啊
是的,可以用热水袋热敷治疗看看
打嗝的时候也疼一下,这一次疼的时间长有两天了,可能是神经线牵动的嘛
是神经性疼痛的,可以服用布洛芬治疗疼痛
嗯,谢谢医生
这个可以自愈吗,吃药可以治好吗
不严重的,可以好的
嗯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