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很少很少,上次医生建议吃黄体*,归脾丸,乌鸡白凤丸。后两种已经吃一段时间了,黄体*好不容易今天才买到,而且药店的工作人员都说这个吃了对身体不好,请问医生我是该怎样服呢? 是要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呢还是快来月经时服用几天呢?
病情分析:你好!长期服用肯定是不好的。要调理一段时间才行 意见建议:注意不要吃冰冷辛辣的食物,要按时作息,宋医生祝您健康性福!
哦 好的 谢谢宋医生
不客气,谢谢您对我的支持和信任
医生在吗?
我现在对夫妻生活很反感是什么原因啊? 是应该去做什么检查看看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