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王志强医生这个药吃多久?
宋杰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海南省人民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产褥期母体变化及母婴保健、异常妊娠、妊娠剧吐、流产、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异常、多胎妊娠、妊娠合并心脏病、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妊娠合并贫血、胎膜早破、羊水栓

月经很少很少,上次医生建议吃黄体*,归脾丸,乌鸡白凤丸。后两种已经吃一段时间了,黄体*好不容易今天才买到,而且药店的工作人员都说这个吃了对身体不好,请问医生我是该怎样服呢? 是要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呢还是快来月经时服用几天呢?

病情分析:你好!长期服用肯定是不好的。要调理一段时间才行 意见建议:注意不要吃冰冷辛辣的食物,要按时作息,宋医生祝您健康性福!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 好的 谢谢宋医生

不客气,谢谢您对我的支持和信任

医生在吗?

我现在对夫妻生活很反感是什么原因啊? 是应该去做什么检查看看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