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还有两个多月就两周了'反复发烧有四天了'就反反复复的'第五天去医院医生说喉咙肿大'很多痰'又咳嗽'所以住院'抽血检查说支原体感染'但是肺拍片拍出来好的'我想问下'这是为什么导致这样'支原体什么感染什么意思'该吃什么药'用什么药呢''''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考虑炎症的 意见建议:这个是要吃阿奇霉素的,同时避免受凉的,可以加化痰药物的
大概要多久才能好呢'
这个是要十天左右的
支原体感染到哪里了呢''为什么会支原体感染呢''平时我们要注意什么呢''医生说宝宝过敏性体质'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这个不好说的,吃药物治疗的啊
过敏性体质平时要注意些什么
避免接触刺激性的东西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