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5号做的人流,差不多半个月了,这两天老是感觉头晕晕的,一天到晚都没精神,感觉好疲惫,朋友说会不会是手机玩多了?休息这半个月都没出去,在家无聊就一直用手机玩游戏,会是这个原因吗?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玩手机,但是一定不要长时间使用,因为你现在需要休息,注意劳逸结合
那这两天头晕是这个原因吗?还有我人流后一个星期后就没血了,但是今天又出血了,小腹有点痛,朋友说应该是来月经了,请问这个时候来月经正常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