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人流后可以玩手机吗?
董臣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精通口腔全科疾病诊疗,尤其擅长口腔颌面外科疾病牙槽外科、拔牙、腮腺炎、黏膜病、颞下颌关节病、面部肿物及肿瘤的手术治疗、外伤术后瘢痕修整,及整形美容瘦脸

我是5号做的人流,差不多半个月了,这两天老是感觉头晕晕的,一天到晚都没精神,感觉好疲惫,朋友说会不会是手机玩多了?休息这半个月都没出去,在家无聊就一直用手机玩游戏,会是这个原因吗?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玩手机,但是一定不要长时间使用,因为你现在需要休息,注意劳逸结合

那这两天头晕是这个原因吗?还有我人流后一个星期后就没血了,但是今天又出血了,小腹有点痛,朋友说应该是来月经了,请问这个时候来月经正常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