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有些发烧刚才量体温是37度8,不
马占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河北隆尧友谊医院 擅长:马占欣医师,内科,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儿科常见病,妇科炎症,不孕不育,孕期保健,科学避孕,优生优育指导等,另外擅长对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等心理疾病有独特见解和治疗方法,对各科疾病的治

医生你好,我家宝宝有些发烧刚才量体温是37度8,不知道是不是吓着了才这样的,一晚起来哭几次还哭得厉害,今天就有些发烧了,被吓着了也会发烧吗?她奶奶很迷信啊说用老人们经常用的迷信方法一定管用,不用吃药睡睡就好了,我特恼火,以前就因为我婆婆迷信孩子发高烧39度六都说没事的,后来整整烧了一天一夜我下班才送去医院急诊,医生就开了药也没说什么,宝宝还是一直烧 我喂她吃药她不吃我就用灌的我婆婆骂我没歹毒,很难听,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有些发烧。医生帮帮忙。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发热多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不要迷信,一定要多喂水,可以给宝宝吃点头孢克肟颗粒,利巴韦林颗粒,必要时可以使用安瑞克退热,多喂水,一般三天就好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宝宝才两周岁 这些药能吃嘛?有没有副作用?

可以吃的,副作用很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