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了耳洞一个星期左右,在耳垂里面耳洞部位长了个硬包,挤压有微疼痛感,请问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提的情况看,这考虑是局部的淋巴结炎哦,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你可以吃点头孢呋辛酯等消炎药治疗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请问需要擦拭什么药水消毒吗?可以和狗狗宠物貂接触么?
这不是消毒的问题哦,而是要服用消炎药消炎哦,最好不要接触这些宠物,以免导致弓形虫感染
那请问硬包大约要吃多长时间药才可以好?我刚刚打了耳洞可以吃鱼吗?
一般服用三天到一周
只要是消炎药就可以吗
是的,
谢谢
不客气
医生。为什么有医生说耳垂不会出现淋巴结
你这描述的可是耳垂里面哦,并非耳垂上哦
为什么有医生说可能是毛囊炎
毛囊炎也有可能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