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时间了,这阵子特严重,吃不下东西,吃了也吐,看到肉和油腻的东西特别恶心想吐。连喝水过一下子也会吐出黄水,体重一直下降,没有去医院看,我想问下这种情况正常吗?对宝宝发育有没有影响啊?谢谢医生了!
病情分析:医学上这个称为妊娠反应,妊娠恶阻.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对胎儿没有影响的药物维生素B6或者吗丁啉等止吐剂以及促进胃动力剂不要服用胃复安等止吐剂对胎儿有影响的.平时多喝水饮食上可以少量多餐尽量吃一些自己愿意吃的东西激发食欲慢慢适应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谢谢医生了! 可是我什么都吃不下怎么办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