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mc来都会非常痛!而且都一定要吃止痛药!之前也去医院检查过!医生照超音波説什么我有子宫内膜异位症!配合吃药一阵子也没效!还抽血检查也都正常!为什么会这样呢?到底怎样才可以改善每个月来的不舒服?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痛经,建议用中药调理调理。引起痛经的原因很多,从中医辨证,有虚寒导致的痛经,有气血虚弱导致的痛经,有淤血导致的痛经,不知道你是哪种?如果是虚寒导致的痛经,建议服用艾附暖宫丸。如果是气血虚弱导致的痛经,建议服用乌鸡白凤丸。如果是淤血导致的痛经,建议服用逍遥丸、益母草颗粒。建议最好是到医院找个中医医生,根据你的舌苔、脉象等综合辨证后对症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