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在月经过后的白带带点黄色,并伴有些许血丝,这是什么原因呢
病情分析:你好,白带带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不过也不排除妇科炎症的可能性,千万不能大意。 意见建议:如中度、重度宫颈糜烂患者最明显的症状就是白带增多,色黄质粘稠,伴有异味或白带中夹有血丝,少数患者可以发生性交后出血。此外,白带里面带血还应警惕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恶性肿瘤的可能性,应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的妇科检查,了解病因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