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概有四年了,最早说是荨麻疹的时候就开始吃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大概有四年了,最早说是荨麻疹的时候就开始吃药,依巴斯汀,左西替利。后来还打卡介菌。防风通圣颗粒。氯雷他定。还吃过一段时间中药。刚开始吃药还能过段时候,现在吃药都没效果了。有个医生说自血疗法,是打穴位的。另外还打了什么药物,效果非常明显,可是一段时间了又复发了。。基本上整年都在痒。。现在是什么心都有了。希望医生可以帮帮我。。

病情分析:你好,荨麻疹是皮肤过敏引起的,可以口服赛庚啶、甲氰咪胍和维生素C,外用炉甘石洗剂或赛庚啶软膏治疗。不要吃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保持卫生。 意见建议:如果反复发作,最好到医院做过敏原试验,查看是对那些物质过敏,也可以采用脱敏疗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不是每家医院都可以做过敏源检查的呢。有没有说专门的医院做这个效果会更好。。

建议要正规医院的才不会乱收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