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阶段,肚子里老是有一股气在那,肚子吸腹的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这阶段,肚子里老是有一股气在那,肚子吸腹的时候胀的很难受,屁也就多了,什么原因,没吃什么东西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属于胃气的症状 意见建议:这个问题我建议及时的保养休息为主,继续观察,胃苏颗粒试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发现我好像在家里吃饭的话一般都正常,在外面吃饭的话会有这种反应

尽量减少饮食肥腻,注意饮食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