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去检查,医生说节育环略下移,这几个月月
刘爱娣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开封市化建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妇科疾病的诊断治疗,孕期的各项检查指导。如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症,不孕不育,妇科肿瘤以及妇科手术,先兆流产,计划生育指导等。

今天去检查,医生说节育环略下移,这几个月月经一直不正常,,医生开了点益母草颗粒,说现在不用取,先看看月经是否正常,请问医生,移了一小点有没有影响?是否会怀孕?需不需要取出来?

病情分析:您好,节育环下移有可能导致避孕失败,月经淋漓不断以及异常出血的情况,如果是已经下移,这种情况还是尽早取环。如有疑问,建议您使用我的电话咨询,通过问诊可以更好地帮助您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昨天去检查,医生说等下个月看,如果月经正常就不用取,医生我想再问下,只是略下移点,需不需要取,取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略下移是不好判断的,只要有下移的情况就有可能造成意外怀孕。去换的最佳时间是月经干净后3––5天,最迟不超过一周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