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检查,医生说节育环略下移,这几个月月经一直不正常,,医生开了点益母草颗粒,说现在不用取,先看看月经是否正常,请问医生,移了一小点有没有影响?是否会怀孕?需不需要取出来?
病情分析:您好,节育环下移有可能导致避孕失败,月经淋漓不断以及异常出血的情况,如果是已经下移,这种情况还是尽早取环。如有疑问,建议您使用我的电话咨询,通过问诊可以更好地帮助您
昨天去检查,医生说等下个月看,如果月经正常就不用取,医生我想再问下,只是略下移点,需不需要取,取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略下移是不好判断的,只要有下移的情况就有可能造成意外怀孕。去换的最佳时间是月经干净后3––5天,最迟不超过一周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