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七月底急性胃肠炎犯了,后来挂水吃药好后就很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七月底急性胃肠炎犯了,后来挂水吃药好后就很容易饿,如果不赶紧吃东西就会出汗,手发抖,饿的厉害抖的就厉害,还全身无力发软,发抖。是底血糖吗?今天下午一直头晕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属于低血糖可能 意见建议:这个问题我建议及时的保养休息,血糖检查试试吧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会儿头很晕,一下午了,这会儿感觉嘴唇有点发麻 ,这是怎么回事?今天没吃饭

血糖监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