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皮肤轻轻一抓就起红疙瘩
刘可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擅长外科    胃炎   高血压  哮喘 骨科疾病等的诊断和治疗。

医生你好,我的皮肤一抓或者一扣就会出现相应长度的红疙瘩,哪怕用指甲按一下皮肤,等会都会出现红疙瘩。过段时间就会消失。身上不扣不会痒,扣了之后也不是很痒。头皮会感觉到痒,就想扣。请医生帮我详细解答。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头痒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一部分是属于疾病,如过敏、皮肤病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做一下检查,明确后在对症治疗

我去中医检查过,给我开的很苦的中药,一个疗程。喝了没好转。医生说我血液里面有毒。而且我胸前还长了不多的“花斑癣”。这病有好长一段时间了。

医生,请回复。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