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期得痔疮用什么药好
尹泽远医师
内科-血液内科 新会人民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哺乳期得痔疮用什么药好?内服和外用分别用什么药?

病情分析:你好,痔疮治疗可以应用痔疮膏等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三七化痔丸治疗用马应龙痔疮膏外用治疗效果佳,不行的话再手术。平时合理饮食,不食生冷腻硬辛辣食品,多吃清淡蔬菜水果粗粮,避免便秘,养成按时排便的习惯,保持大便通畅。不要久坐。注意个人卫生,注意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保持一个良好的情绪。

用了这些药物,出血少了或者不出血了是不是说明痔疮好转了不用手术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