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也就四天时间,我每天骑自行车上班,另外前几天滴眼药水有一次滴多了,当时就感觉眼睛酸痛,由于是临睡觉,心想滴的多了眼睛闭上没事就没管…现在我想问一下,我的眼睛酸痛,是否是由于以上两种原因引起的,或者是存在某种健康隐患?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用诺氟沙星眼药水滴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护理主要是多休息适度用眼保持卫生多喝水.也可以吃些消炎药物.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没啥其他问题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