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综合症在医院住院治疗了一段时间,回来给我喝的药,每次喝完胃里感觉特不舒服,天麻素,银杏叶,甲钴胺,盐酸地芬尼多,甲磺酸倍他司汀片,我有这个神经性耳鸣,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眩晕综合症在医院住院治疗了一段时间,回来给我喝的药,每次喝完胃里感觉特不舒服情况建议配合针灸调理。
怎么个针灸法
您好!考虑到您的情况,建议您使用我的电话咨询服务。通过电话问诊才能更进一步了解您的情况,从而给出有效的诊疗方案http://www.120.net/family/list_p2.html?kw=%E5%81%8F%E7%98%AB点这里立即聘请学峰医生就行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