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晚我和我家的狗狗。两个月大,我喂它吃东西
陈爱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平潭妇幼保健院 擅长:性病、过敏性皮肤病、痤疮、白癜风、脱发、银屑病、皮肤真菌病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治

昨晚我和我家的狗狗。两个月大,我喂它吃东西的时候被它的牙齿划伤了我的手,当时掉皮了,我就把皮给撕掉,然后流血,一点点,算不上一滴,伤口大概针口那么大,我们差不多一个星期给它洗三次澡,一般都不放它出门,它在长牙齿,所以最近爱咬东西,事发后我用沐浴露清洗,再用消毒水消毒了,我会不会得狂犬病啊??好擔心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叙牙齿划伤了我的手,当时掉皮了,我就把皮给撕掉,然后流血,一点点,需要及时注射狂犬疫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是我的狗才两个月大

需要注射为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