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和我家的狗狗。两个月大,我喂它吃东西的时候被它的牙齿划伤了我的手,当时掉皮了,我就把皮给撕掉,然后流血,一点点,算不上一滴,伤口大概针口那么大,我们差不多一个星期给它洗三次澡,一般都不放它出门,它在长牙齿,所以最近爱咬东西,事发后我用沐浴露清洗,再用消毒水消毒了,我会不会得狂犬病啊??好擔心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叙牙齿划伤了我的手,当时掉皮了,我就把皮给撕掉,然后流血,一点点,需要及时注射狂犬疫苗的。
可是我的狗才两个月大
需要注射为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