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关于室上性心动过速做了射频消融术后的问题
舒宁宁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神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术后反复会烧心,胸闷,呼吸困难。快两三年了,这是怎么回事?要吃什么药好?

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可能是不稳定的心绞痛所致的,建议你最好做心电图看看是否有异常的情况,平时低盐低脂饮食,适度的休息,不要劳累,可以服用硝酸甘油缓解不适的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