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反复会烧心,胸闷,呼吸困难。快两三年了,这是怎么回事?要吃什么药好?
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可能是不稳定的心绞痛所致的,建议你最好做心电图看看是否有异常的情况,平时低盐低脂饮食,适度的休息,不要劳累,可以服用硝酸甘油缓解不适的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