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刚做完无痛人流 但是两天就没血了 请问是好事吗?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观察看看的 意见建议:这个要是没局部的胀痛一般是没什么的,你可以多休息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