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心,胸闷,呼吸困难,是怎么回事?
您好:这种情况可能和手术后心肌水肿电风暴刺激有关,可以口服可达龙控制心律失常,一般手术3个月心动过速症状会频繁发作。烧心,胸闷与心房损伤对食道刺激有关,可以用奥美拉唑,硫糖铝治疗,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咖啡等刺激性食物。
这样是不是得了心绞痛?
有这种可能,可以做心电图,若有心肌缺血,应吸氧,可以用单硝酸异山梨酯,通心络,美托洛尔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