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这个豆豆有几年了,撒什么药都用了还是
胡震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心脏疾病的超声诊断

医生我这个豆豆有几年了,撒什么药都用了还是没用,有时候还起皮,脸会发红

病情分析:你好,治疗可以口服维胺酯胶囊,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硫磺香皂洗脸。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熬夜,不要挤破。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每天早晚都洗硫磺香皂,洗了过后脸脱皮了

清淡饮食,不要熬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