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这个豆豆有几年了,撒什么药都用了还是没用,有时候还起皮,脸会发红
病情分析:你好,治疗可以口服维胺酯胶囊,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硫磺香皂洗脸。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熬夜,不要挤破。
我每天早晚都洗硫磺香皂,洗了过后脸脱皮了
清淡饮食,不要熬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