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天去医院看病。医生开了叫做《小牛血去
李国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梗塞、心律失常、心肌缺血

你好,我今天去医院看病。医生开了叫做《小牛血去蛋白提取物眼用凝胶》说涂在眼部患处。这个怎么涂啊。没用过眼部凝胶。。。。不知道该怎么涂。请医生指导一下~~

病情分析:朋友你好;建议结合当地临床医生和自身状态积极对症治疗.你不要盲目的用药治疗的! 意见建议: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