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爷爷今年七十,三年前左乳头旁边长有一颗小肿瘤,不痛所以没有切除,最近感觉有点长了,去医院检查后诊断为乳腺癌||级,但是免疫组化六项正常,病检也正常,情况还好,但医生说要做化疗,可都说化疗毒副作用大,怕老人家受不了,不知道可以选择其他的方法不?
病情分析:您好,这种情况的话如果是癌细胞已经扩散的话,那么这种情况就比较严重的,但是如果癌细胞还没有扩散的话,还是有治愈的希望的。 意见建议:如果癌细胞扩散的话那就很麻烦了,这种情况的话就要看化疗的效果了,但是会对身体产生很大的伤害的。
癌细胞没有扩散,可以不用化疗吗,化疗对身体有哪些伤害,有什么其他的治疗方法吗
像我爷爷这种情况到底需不需要化疗,请李医生指点下,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