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前发现手脚麻痹,去医院检查不出什么(二甲),于是医生给我吃甲钴胺,维生素b1和谷维素,吃了半个月后好了,但一停药又复发,没过多久它就自然好了,就一直没吃药,两个月后又开始手脚麻痹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到底是什么病?是缺乏维生素B还是真的得了神经系统的病?
病情分析:你这的麻痹和筋骨不通畅有关 意见建议:应该注意保证睡眠合理的多运动一下,不要吃辛辣油腻的,可以适当的用针灸,按摩的方法
筋骨不通指的是什么意思?
是气血的问题
那为什么我吃甲钴胺就可以缓解了?甲钴胺是神经系统的药,难道我不是神经系统的病吗?
嗯,有一定的神经问题
那应该怎么办?能不能只靠锻炼就可以了?
可以营养神经,合理的睡眠,多运动
要吃药吗?我这算严重吗?
也可以吃一些维生素,不严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