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脚麻痹什么问题?
文金明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邯郸大学校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乳腺增生,胃病腹痛,中风偏瘫,食道癌症、胃部的疾病,风湿病,男科:阳痿早泄,遗精,前列腺的疾病。心理科:抑郁症,心理障碍等。

两个月前发现手脚麻痹,去医院检查不出什么(二甲),于是医生给我吃甲钴胺,维生素b1和谷维素,吃了半个月后好了,但一停药又复发,没过多久它就自然好了,就一直没吃药,两个月后又开始手脚麻痹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到底是什么病?是缺乏维生素B还是真的得了神经系统的病?

病情分析:你这的麻痹和筋骨不通畅有关 意见建议:应该注意保证睡眠合理的多运动一下,不要吃辛辣油腻的,可以适当的用针灸,按摩的方法

点击查看5次对话

筋骨不通指的是什么意思?

是气血的问题

那为什么我吃甲钴胺就可以缓解了?甲钴胺是神经系统的药,难道我不是神经系统的病吗?

嗯,有一定的神经问题

那应该怎么办?能不能只靠锻炼就可以了?

可以营养神经,合理的睡眠,多运动

要吃药吗?我这算严重吗?

也可以吃一些维生素,不严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