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拉肚子都20天了,期间一直在吃药
杨义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西医内科和中医科。擅长脑梗后遗症、动脉硬化闭塞症。

医生您好,我家宝宝拉肚子都20天了,期间一直在吃药,之前拉的是希便有泡沫,这俩天是只有希便,精神什么都好的!现在一天拉四到,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病情分析:你好,这是受凉引起的肠炎。 意见建议: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小儿硫酸庆大霉素颗粒、蒙脱石散等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