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家宝宝拉肚子都20天了,期间一直在吃药,之前拉的是希便有泡沫,这俩天是只有希便,精神什么都好的!现在一天拉四到,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病情分析:你好,这是受凉引起的肠炎。 意见建议: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小儿硫酸庆大霉素颗粒、蒙脱石散等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