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我脸上有志,去过志后留下红印,
房传军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临沂市人民医院 擅长:中医理疗,按摩针灸,急救

农历八月十五去的志,到现在快一个月了!请您帮我想想办法!谢谢您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平时要多加注意护理自己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维生素E,外用完美芦荟胶加以改善,祝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大概需要多久才能康复

恢复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