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您好!总感觉全世界的人都对我不好,老
刘兵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庄河市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工作,擅长胃炎  高血压  哮喘等疾病的治疗。

总感觉全世界的人都对我不好,老是管我。背着我说我坏话。我不想活了。您能帮帮我吗?

病情分析:你好,出现这样的问题一般是由于心理原因造成的,除到心理医生那里进行咨询外,不防试着为自己减轻压力,放松身心来改变一下你的处境。 意见建议:如果你想改变这一处境,那么纵使工作在忙也要保持有规律的生活,也要和家人在一起多谈谈心,多给自己留些放松的时间,每天坚持,自然解决了心理问题。

谢谢您,我试试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