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3年多鼻子上的痣长得有黄豆那么大了,痣不是黑色的,是粉红色的,刚开始长的时候洗脸弄到了总是容易出血,现在长这么大了,请问这是什么?严重吗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怀疑不是痣,有可能是血管瘤。表现粉红色,而且易出血。要是有增大趋势,建议手术治疗
刚开始长的时候容易出血,现在长大了,就没出血了,请问是血管瘤吗,严重吗
一般血管瘤出生就有的
那不是啊,是最近几年长得,血管瘤的几率高吗
我只是根据你的症状判断,有血管瘤可能
哦谢谢,那如果是血管瘤的话,要及时手术吗,这个病严重吗
不变大也可以观察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