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鼻子上长了一颗类似痣的东西
陈峥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常州市武进中医院 擅长:口腔常见疾病诊治诊治范围:牙体牙髓疾病,颌面部外伤骨折治疗,牙体牙列缺损修复治疗

差不多3年多鼻子上的痣长得有黄豆那么大了,痣不是黑色的,是粉红色的,刚开始长的时候洗脸弄到了总是容易出血,现在长这么大了,请问这是什么?严重吗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怀疑不是痣,有可能是血管瘤。表现粉红色,而且易出血。要是有增大趋势,建议手术治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刚开始长的时候容易出血,现在长大了,就没出血了,请问是血管瘤吗,严重吗

一般血管瘤出生就有的

那不是啊,是最近几年长得,血管瘤的几率高吗

我只是根据你的症状判断,有血管瘤可能

哦谢谢,那如果是血管瘤的话,要及时手术吗,这个病严重吗

不变大也可以观察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