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是三班倒,夜班出班睡觉了,第二天还是会觉得累,稍微忙了点就力不从心,该吃点什么进补呢?冬天尤其怕冷,有时很困又睡不着,该怎么协调自己呢,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稍微忙一点就觉得累,吃什么比较好问题,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健脾丸调理。
好的,谢谢
你的情况属于肾虚脾虚,因此治疗应该补肾健脾,配合针灸特效。
嗯,好的。
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