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稍微忙一点就觉得累,吃什么比较好?
曹天普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三亚海棠藤康综合门诊部 擅长:肛肠科,主要包括痔疮、肛瘘、肛周脓肿、肛周瘙痒等。男科,主要包括阳痿、早泄、各种性病等。

上班是三班倒,夜班出班睡觉了,第二天还是会觉得累,稍微忙了点就力不从心,该吃点什么进补呢?冬天尤其怕冷,有时很困又睡不着,该怎么协调自己呢,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稍微忙一点就觉得累,吃什么比较好问题,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健脾丸调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好的,谢谢

你的情况属于肾虚脾虚,因此治疗应该补肾健脾,配合针灸特效。

嗯,好的。

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