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女儿生下来上眼皮就块红的,现在都两个多月
秦爱洁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擅长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脑梗后遗症、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淋巴管炎等周围血管病。

我女儿生下来上眼皮就块红的,现在都两个多月了,那块红的还没下去,是不是胎记呀

病情分析:你好,应该是胎记,其是一种色素沉着, 意见建议:其可以采取激光手术去除的,平时应注意补充维生素水分。

不会吧颜色这么浅怎么会是胎记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