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生下来上眼皮就块红的,现在都两个多月了,那块红的还没下去,是不是胎记呀
病情分析:你好,应该是胎记,其是一种色素沉着, 意见建议:其可以采取激光手术去除的,平时应注意补充维生素水分。
不会吧颜色这么浅怎么会是胎记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