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半年前被检查出多囊卵巢,医生给我开了打英3
尹泽远医师
内科-血液内科 新会人民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半年前被检查出多囊卵巢,医生给我开了打英35,现在已经吃了5个月了,今天去做了检查好像还是不排卵,怎么办啊

病情分析:多囊卵巢综合症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临床表现包括月经失调、闭经、不孕、肥胖、多毛、痤疮等。目前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常用药物就是达英35。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达英35调节内分泌治疗,每三个月复查一次性激素,直至性激素恢复正常才算治愈,还可配合中药调理,平时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进食高脂肪、高热量、辛辣刺激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