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7。你好医生,我两眼视力差别很大,左眼恐怕都有600度,但是我右眼却还不到100度,请问这是一种病吗?还是个人的身体因素?可不可以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属于先天性的症状 意见建议:这个问题我建议佩戴眼镜,治疗也是比较难,合理的休息吧
带眼镜?那不是越带越近视吗?我现在依靠右眼,坐在班机最后一排都可以看见黑板上的字。我想佩戴矫视镜,我那个同学他佩戴了个矫视镜,他说效果还可以,从医学的角度看,矫视镜真的可以纠正视力吗?
你好,不会的,主要的保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