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6个半月啦,经常不喝牛奶,一喝就哭的厉害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上述情形与有厌奶,胃纳差,胃口不好影响有关,如还有其它疑问,建议使用我的电话咨询服务,通过电话问诊,可进一步了解孩子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