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大拇指和食指特别粗糙,没有脱皮现象。不痛不痒。就是摸着什么东西都跟带刺一样难受,蔬菜水果是每天都在吃,也不挑食,不知道是不是缺乏什么微量元素?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原因?应该怎样解决?非常感谢!
病情分析:应与B族维生素缺少有关 意见建议:一般无需治疗可以吃一些B族维生素及水果蔬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