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做过两次人流,后来检查有支原体阴道炎,治疗了一年多未见好转,会不会导致不孕啊?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治疗的 意见建议:不然可能是会引起不怀孕的,建议你是要注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