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脸上近一年来豆豆不断尤其是嘴下边和额头上,请问这是病吗?有什么方法去痘,谢谢
病情分析:好:可能您在发育期脸上长痘痘是很正常的,但是要注意饮食比如辛辣的食物,少喝酒吸烟,建议注意经常洁面,也可以吃一下祛痘的药物,要不不要乱吃,先到大型医院做个检查,等医生给您开药。还有就是注意睡眠,不要经常熬夜对着电脑。希望可以帮助您
谢谢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