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快一岁了,从外地回来后就有点拉肚子,早
胡震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心脏疾病的超声诊断

宝宝快一岁了,从外地回来后就有点拉肚子,早上拉的是硬的,之后就拉的有点希,有五六次,是坐车的原因还是水土不服呢?吃的什么药呢?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是肠胃炎导致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上述分析,可以服用思密达进行治疗,多喝水。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