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快一岁了,从外地回来后就有点拉肚子,早上拉的是硬的,之后就拉的有点希,有五六次,是坐车的原因还是水土不服呢?吃的什么药呢?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是肠胃炎导致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上述分析,可以服用思密达进行治疗,多喝水。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